6.30.19 聖安週報
6/28/2019


2019/06/3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下主日7/07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聖餐同工提早到教會服事。)

2. 慶生會:七月份慶生會於下主日7/07午餐時舉行,和平小家主持,壽星名單:雅慧師母、朝信、憲河、松輝、嘉蘭、端閨、怡君、錦蘭、金鈴、惠如、方赬、RandyYAM)、 Margaret LawTiffany HuiPatrick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檢討會&執事會:下主日7/07主日午餐後由父親節活動總召恩惠召開活動檢討會,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會後即由主席芝瑋在會議室召開七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執事助理及見習執事,留步開會。

4. 門訓禱告會:下週三7/10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5. 聖安暑假:今年聖安提前7/15-8/10四週放暑假,小家週間聚會暫停,讓大家利用假期規劃親子活動;各小家也可自由安排探訪,或是各項聯誼活動。陳牧師在此期間有短宣行程,將探訪關懷聖安支持的福音站,求主保守腳蹤。

6. 嚴守紀律的團隊:聖安教會在牧師室有紀律的帶領下,年初就把一整年的行事曆排好,各項事工輪值排班,也都事先分配好;因此同工及兄姐們外出,早就習慣依著教會行事曆與排班表來安排自己的行程;在神的家中服事,凡是將神擺在第一位這是多美的操練!我們是移民的中小型教會,同工及固定家員並不多,且兄姐們出入很頻繁;但每年好幾次大型福音活動,都照樣辦得有聲有色。大家願意看重神的家,神必然祝福滿滿在每個愛主的兄姐身上。感謝主!

7. 場地垃圾輪值:教會各空間會後場地清理都是由弟兄們主動幫忙完成的,每週由4位弟兄輪值,每次輪值兩週,請弟兄們注意自己輪值的日期,謝謝大家的同工!當然會後場地恢復,事工繁重,還是很需要大家主動幫忙,為聖安兄姐們都很樂意做幫補的工作感恩!

8. 下一季事工輪值表:聖安2019年第3季聖工輪值表,已於上週分發給大家,請大家記住自己服事的時間表,若有需要調整,請儘量提前告知同工,以便安排代班或是換班。切記!不要私自調班,因為聖安各堂同工不多,很多人身兼數職,動一髮則動全身,所以讓同工們去做調整,會比較妥當。

9. 聖安社區英語班:英語會話班(初級)已經開始,有不少社區朋友參加,請兄姐們多多位此福音事工關心、代禱。上課時間:每主日上午8:50-9:50,地點:聖安交誼廳,3個月一期。請大家轉告社區福音朋友,免費上課

10. 台福婦女培靈會:7/5-7/6(週五、週六兩天)於洛福教會舉辦,特邀請蔡茂堂牧師帶領主題信息:後現代的浪潮(華語主講),歡迎邀請朋友參加。報名費(含餐費)2/40元,1/20元,請向台語堂春蘭報名/繳費。7/5(週五晚上730-930主題信息免費對外開放)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和平文峰的岳母6/23安息主懷,訂於7/3早上10:00Rose Hills Memorial Park–Skyrose Chapel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良善可才的母親6/25安息主懷,訂於7/2在中國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仁愛韻琤的眼睛結膜炎,求主醫治代禱良善Lisa的女兒於下週三求職面試,求主保守順利●為信實雪立血糖過高,影響視力,求主醫治代禱。喜樂耀宗惠煖將搬家舊金山方便照顧女兒,求主帶領!●為良善Winnie兒子申請工讀生順利,及她能穩定聚會代禱。●為良善Candy女兒順利申請到Ohio醫學院感恩,及她能突破困難來聚會代禱。●繼續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32:1-52這是一段詩歌體的聖經,是摩西臨死之前所寫的一首詩歌,告訴了我們以色列的昔日、現在、將來的歷史,表明了神對人很重要的心意。神要我們把這一首歌放在心裡面,哪怕我們在經歷衝擊挑戰的時候,我們都不要忘記即使我們忘了神、背逆祂,神依然用極深的等候,用愛和恩典要加添給本來要給猶太人的,藉著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救贖,也賜給了我們,並且指出了我們也會得到神給亞伯拉罕子孫祝福的地位,我們也要蒙召與祂一同喜樂。信息大綱:1、數算神恩的歌,2、離棄輕看的歌,3、伸冤盼望的歌⋯⋯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系列講章主日信息第32講:「要放在心上的歌,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4-24教師:秀玉(台)、曉菁(華)

*「募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嘉德(台)、榮美(華)。

造就班一共有23堂課,如今華語堂已經進入第二輪課程,歡迎更多新的學員參加,上一輪有缺課的,請持續補課。這些課程都是信仰重要的根基,請勿缺席喔!

3. 小家動態:本週各小家週間是自由週,請兄姐們可以藉此時間,多多關心身心靈需要關懷的肢體,也可自行舉辦各式的小家活動,增加小家家員的凝聚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