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9 聖安週報
8/16/2019


2019/8/18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教會停車空間:經執事會與隔壁福記餐廳洽商,禮拜天餐廳允許教會兄姐使用其停車場,有13個位置和一個殘障車位;經幾個禮拜觀察,似乎使用的車輛並不多,請大家告訴大家!尤其是台語堂兄姐。

2. 教會立場:

1)借貸─教會鼓勵兄姐們甘心樂意地資助需要幫助者,但不鼓勵兄姐們之間有借貸或其他商業性的金錢往來。

2)推銷─教會尊重銀行、保險、投資、理財、移民、仲介、直銷等職場的從業人員,他們可以在初入教會時,簡單介紹自己的職業,但不宜主動向他人推銷。兄姐們若有需要,可自願性地向他們詢問,過程中若有任何糾葛,與教會無關。

3)奉獻若還不是基督徒,尚不明白奉獻的意義者,可以暫時不用奉獻,若是你已經受洗,是屬神國度的主內兄姐,我們鼓勵你,謹守十一奉獻,這是一個神家兒女應盡的本分。

4)政治─教會尊重個人的政治立場,但請不要在任何教會公開的聚會中,從事政治活動或發表個人立場言論,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衝突與對立。

3. 教會網站:聖安教會的網站 (www.efcarcadia.com)徵求能長期委身於網站更新的同工,因為我們需要開拓另一個英文網站,同樣需要有一批同工固定委身。有興趣者,可向芝瑋Gigi報名。過去在一群同工用心的經營下,隨時都有更新的主日信息、週報、活動照片、活動影片,歡迎兄姐們多多利用!

4. 青少年事工:歡迎Leona陳韻佳傳道加入聖安青少年服事的行列,今年暑假教會的青少年活動很熱鬧很豐富,感謝主!青少年有好的領導帶領、建造,在活動中學習神的道,大家一起團契,建立美好的團隊,將來必定可以成為神家的棟梁!

8月份青少年活動:8/9高中生團契聚會,8/16 ROC敬拜讚美之夜,8/23初中生門徒訓練,8/30保齡球之夜(歡迎父母一起參加!)

5. 教會看守職責:聖安教會建堂以來,在人事任用上一直以最精省的方式在運作,所以才能在建堂10週年就可以將所有買堂款項還清;教會沒有秘書、幹事,所有教會的行政與庶務都是由主任牧師帶著核心同工團隊一起分工執行,請大家在為這些同工加油之時,也學習榜樣,主動參與教會各項服事,人人都做一個隨時補破口的人,成為以行動代替口說的家人。

6. 環保餐盒:教會要求兄姐都響應使用環保餐盒,但有些人總覺得不方便攜帶,鼓勵大家到教會來都要帶書包(主日包包),裡面裝有紙本聖經、筆記本、文具用品、主日學講義夾、環保餐盒等。希望聖安全教會大小都可以在這事上順服遵行,這樣每個人對信仰的態度也必定嚴謹。


7. 正道神學院30週年感恩慶典:2019928(週六)上午1000-1200假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舉行感恩慶典,會後共享午餐(免費),為統計人數,請與8/28之前向秀玉(台)、菁蓉Cheryl(華英)報名。


8. 唐崇榮牧師北美西岸告別佈道會:20199/27-29三天假第一拿撒勒人教會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3700 E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 91107)舉行。台福基督教會很榮幸被邀請參與此盛會,將於929日下午四點的佈道會(本活動最後一場),負責聯合詩班及招待同工的服事。歡迎有興趣參加詩班及招待服事的兄姐,踴躍向秀玉姐或鄭恩仁傳道報名。


V 代禱事項

1. 當納的奉獻:凡屬基督的子民,都有責任在神的國度獻上當納的祭,就是十一奉獻,如同每一個國民都需向政府納稅一般。舉凡生活各項所得如:薪資、退休(福利)金、零用錢、餽贈、房租、利息等所得,都是從神而來,是神的恩典與賞賜,都必需將十分之一獻上。而每一位遵守十一奉獻的兄姐,都必會深深感受到神的供應,永不缺乏,甚至豐盛到無處可容,歡迎大家一同來經歷!

2. 肢體代禱:●為和平冠文的太太在台因開刀致敗血症,住院急救,求主醫治!●為喜樂庚蘭常頭暈精神不濟,求主醫治!●為和平荻華麵包店的人事需要禱告!●為喜樂耀宗、惠煖,搬家到舊金山市區生活及女兒Annie八月開始的化療,身心靈健康禱告。●為仁愛富美房子裝修一切順利,求神保守!●繼續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34:1-12摩西的重要,是因為他是一個能看神所看的人,是一個能帶著以色列人向著迦南地的目標前進的領袖。摩西是以色列民族的拯救者,是立約的中保,是賜律法者,是先知和祭司。摩西是非常重要沒錯!但是他並不是重要到永遠不能缺少!申命記最後一章重要的提醒是-做僕人比做偉人更重要、更艱難。………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系列主日信息第34「重要與主要」,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8-18課上。教師:秀玉(台)、仁林(華)*「募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嘉德(台)、榮美(華)。造就班一共有23堂課,這些課程都是信仰重要的根基,請踴躍上樓學習!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帖撒羅尼迦前書512 -28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 查經:喜惠/淑卿/麗華/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查經:富美/凰吟/統雄/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月芳/韻琤/素雯/領詩:小梅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方贞/閻瑩/美英/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查經:英慧/仁林/文藝/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供學生與上班族取用,並有專業兒童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