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19 聖安週報
9/13/2019


2019/09/1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教會停車執事會已經徵得3th街對面保險公司的同意,於主日開放停車場供兄姐們使用,書面同意書尚有些微細節在調整中。目前增加的停車空間,有隔壁福星麵館及三街對面保險公司兩處,請兄姐們多加利用。但有幾項注意事項:

(1) 停車場只是愛心提供,不負責場地責任險。

(2) 請兄姐維護停車場的乾淨,切勿丟置垃圾。

(3) 若遇見不知情的員工詢問,請有禮貌地告知,教會已經有得到屋主的允許。

(4) 平時週間晚上不能停車,若有大型社區活動,教會有事前告知,方能使用。

以上注意事項,請各小家長於週間聚會時,必要再次提醒小家員!

2. 教會年度防恐演習本主日華台語兩堂之間的空檔1120-1140am有防恐演習Intruders Training這攸關大家的生命安全,請兄姐們都要準時參加。

3. 信心禱告會下週三9/25晚上730教會有全教會性的信心禱告會。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之外,若身邊有身心靈軟弱的福音朋友,鼓勵他們來參加!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信實小家主辦)。見證:徵求更多為主見證人,請告知小家長。

4. 小家主日獻詩輪值下主日9/22獻詩:台語─喜樂,華語─良善,10/13和平/信實,10/20─仁愛小家。

5. 感恩活動籌備會本主日9/15主日會後,感恩活動總召Jennifer韻琤將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請被邀請同工留步參加!

6. 感恩晚會節目預備今年感恩晚餐預定於11/22(週五)晚上630舉行(600報到),以福音性社區活動為主,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1) 提名禱告:請兄姐們開始為邀請的對象提名禱告。

(2) 節目舞台:歡迎各小家有各項才藝表演的家員,不論是樂器、唱歌、跳舞、說故事、見證或是技藝,請向小家長報名,每節目不超過5分鐘。

(3) 抽獎活動:請兄姐們踴躍提供價值50元以上獎項。有感動者,請告知感恩節活動總召Jennifer韻琤或是同工亦可。

7. 感恩節主日節目因為緊接著12月又是聖誕主日,為免小家員過份忙碌,感恩主日由仁愛、良善及孩童獻詩表演,其他小家(喜樂、和平、信實、社青、孩童)請為聖誕主日準備節目。

8. 感恩節受洗入籍邀請歡迎已經在聖安教會出入多時,尚未進入神家中的福音朋友們,快快把握這個感恩季節的來臨,以實際的行動,回應神在你生命中的呼召,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請向小家長或同工報名,並歡迎你參加主日學慕道班,完成23(8+15)課墓道初信課程,這樣才能更明白受洗的真義和寶貴。

9. 主日會前守望禱告會:請兄姐們看重禱告的事奉,沒有禱告,不要摸聖工!當大家於上午930在「主堂」台前一起同心,為教會主日各項服事守望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讓兄姐們可以一同分享喜悅,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為喜樂賴師母跌倒,下巴骨頭斷裂醫治代禱!●為盧長老身體健康禱告。●為喜樂秀玉久咳未癒,求主醫治。●為和平桂美臉部手腳摔傷早日康復禱告。●為和平麗年的房子能順利分租代禱●為喜樂麗華胰臟氣泡化驗檢查順利禱告!●為華語Maggie美蓮申請牙冠保險給付順利禱告。●為信實文藝一家申請移民順利禱告。●繼續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以「道」建立的教會牧師一直按著聖安教會景況循序漸進,以「道」建立教會,2005「利未記」教導奉獻獻祭的真意,2006建殿系列」預備生命,2007信心系列」不看環境,2008神蹟系列」只要信,必有神蹟隨著!2009約書亞記」憑信心跨越約旦河,…建堂10年以來以「以弗所書」、「民數記」、「以斯拉記」、「耶穌比喻」、「士師記」以及2017-2019「申命記」、「耶穌的事」等系列信息,建造兄姐們屬靈的生命、教會生活的規範、明白什麼是合神心意的屬靈原則等,讓教會能以「質量」成長為優先考量下,穩健地成長!今年9月份開始進入「列王記上」,請大家好好把握,並珍惜這樣的信息。

2. 上週主日信息:馬太福音1:16-17耶穌家譜中提到的第五個婦女是耶穌的母親馬利亞。就是「那位」自從人類始祖亞當夏娃犯罪後,神藉著審判誘惑人類犯罪的魔鬼時說預言:「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創世紀3:15)這句話啟示了神在萬古以先所定的救恩計劃:要使「女人的後裔」就是馬利亞生的後裔耶穌基督來救贖人類,脫離撒但的權勢。………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的事」主日信息系列講章第14講「怎麼可能這樣?」,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3課。教師:谷彥(台)、靜俐(華)*「募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龍軍(華)。

4. 小家動態:本週9/16-9/21是家庭訪問愛心週。

各小家請分組探訪所關懷的對象,組員可自訂時間、地點及對象。出發前,請小組員要先為所探訪的對象提名禱告,求聖靈動工;因為人的愛及話語,都不足以感動人的心,唯有靠主方能得勝。記得探訪時要拍照留念,完成後要在Line族群回報小家長。

*探訪的對象:(1)小家內有出席較不穩定、身體、靈命有需要多關心代禱挑旺的家員,(2)小家員生活週邊,平時已經有互動的福音對象,可向小家長提列名單,每週小家接力禱告時,就為他提名禱告,求聖靈成就。(3)曾來過教會或是福音社區活動,有留下名單,性質較適合自己小家的福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