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19 聖安週報
9/27/2019


2019/09/2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和會選舉預告:茲訂於10/6下主日召開今年第二次和會,選舉2020年度執事。執事會已提名:執事候選人─李月香、詹菁蓉、陳淑觀 ;見習執事─羅耀祖、裴仁林

下主日和會將於華せ台兩堂交接時間11: 20舉行,請台華英所有積極會員務必預備心參加。積極會員名單(在籍會員過去三個月主日出席七次以上)已張貼在佈告欄,如有疑問者請洽同工。

2. 慶生會:十月份慶生會將於下主日10/6午餐時間舉行,由信實小家主辦十月份壽星有恩仁、翠瑛、素琴、嘉德、美蓮、學新、小梅、美玉、淑如、蔡華、郭媽媽(素娥)、新鶯、美娟、麗華、月香、天瑤、美英、菁菁、樹梅、汐語、苗苗、麗君、Millie YuMatthias HuberAngelLina 史、Daniel Wong如有遺漏者,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停車場動線:基於多項安全考量,教會停車場動線於主日、週三禱告會、週五晚上特別大型活動,都統一由Live Oak大街入口,3街出口,請兄姐們務必遵行方向!避免因反向行駛而造成碰撞危險。

4. 感恩節受洗入籍邀請歡迎已經在聖安教會出入多時,尚未進入神家中的福音朋友們,快快把握這個感恩季節的來臨,以實際的行動,回應神在你生命中的呼召,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請向小家長或同工報名,並歡迎你參加主日學慕道班,完成23(8+15)課慕道初信課程,這樣才能更明白受洗的真義和寶貴。

5. 門訓禱告會:10/09下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姊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10/23信心禱告會由良善小家主辦。)

6. 主日華語茶點時間:感謝華英的姊妹們主動熱心參與點心提供的輪值,讓主日崇拜會後,兄姐們有一段寶貴的交誼時間,藉此大家有好的交流互動。輪值的姊妹們多半都會烹煮一式美味湯品,歡迎其他兄姐可以主動提供乾料的糕餅、點心或水果 …..等,讓茶點時間的點心更豐盛多樣化,將是更榮神益人的美事!

7. 教會建堂10週年紀念T恤:明年2020是聖安教會意義不同凡響的一年:建堂10週年,設教35週年慶,華語堂設立15週年,英語堂10週年,執事會預備製作紀念Polo衫&T恤(青少年),圖案以一至兩個顏色為準,請兄姐們集思廣益,將自己的創意提供出來,至11月底截稿。稿件請交給恩惠執事。

8. 唐崇榮牧師北美西岸告別佈道會:20199/27-29(..)三天假第一拿撒勒人教會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3700 E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 91107)舉行,免費進場。本主日下午4點是最後一場,機會難得!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必當獻上十一,因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是神要傾福於你的管道。

2. 肢體代禱●為信實文藝車禍理賠事件能順利解決禱告!●為嘉德、嘉蘭、閻瑩、美蓮、師母近期需要牙科較大治療,求主醫治!●為仁愛英熙、良善學新母親膝蓋疼痛、良善怡文Yvonne雙腳無力能得醫治禱告!●為和平麗年兒子工作順利/信實雪珍女兒在外求學一切安好禱告。●為傳承晃道尋找新的工作禱告。●為近期有許多兄姐外出旅遊、返鄉者,求主保守!也為留守的兄姐服事分擔加重,求主保守同工們的身心靈都健壯。●為喜樂秀玉咳嗽復發得醫治禱告。

V 聖安園地

1. 聖安教會的定位與方向:

1)注重聖經全備真理建造─以聖經總原則作為教導的方向,以舊約預表新約,從新約印證舊約。

2)強化神本的信仰原則─著重十字架救贖,因信稱義的原則。非以人文路向─社會服務、倫理道德、心理諮商等為主。

3)重視門徒帶領─上有榜樣,下有跟隨。

4)以關懷華人鄉親同胞及其子女為主要福音傳揚對象─落實關懷,全民總動員。

2. 上週主日信息王上2:1-46大衛臨終前囑咐他的兒子所羅門要做神眼中的大丈夫,萬物萬事都有個理!無論我們在任何位置,我們都要謙卑的在神面前,事奉祂,這樣神就應許我們能堅定我們。這就是大衛叮囑所羅門做大丈夫的第一要緊的事:要剛強壯膽遵行神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本堂陳信宏牧師「列王記上」系列講章第2講「關於大丈夫」,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5課。教師:嘉德(台)、曉菁(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代班主任:龍軍(華)。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帖撒羅尼迦後書21-17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 查經:佩瓊/秀玉/淑卿/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允中/翠瑛/建星/領詩:季玉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成好/韻琤/小梅/領詩:美娟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劉瑢/月香/菁菁/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查經:亞卓/曉菁/雪珍/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

(本週五晚餐由信實小家負責統籌管理,請指派負責同工630PM前到達教會預備。10/25傳承事工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