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9 聖安週報
10/25/2019


2019/10/2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感恩節活動籌備會:本主日午餐後200召開感恩節活動第二次籌備會,請執事室同工、8位餐食督導、小家餵養同工、接待同工等都盡量到場參加開會。各小家所提供的晚會節目,也請告知名稱、詳細內容、時間,以便做整體規劃。

2. 感恩節活動籌備:今年感恩節慶活動11/22(週五晚上630在教會舉行)有感恩火雞大餐及晚會,按往年慣例,徵求火雞3隻,目前已經完全認領(JessicaCindyMarian),同時當天晚會將預備3大獎抽獎,請有感動者,提供$50元以上禮物。晚會邀請單及抽獎單在本週夾報中,請大家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若需要更多邀請單者,請向同工索取。餐會採Pot Luck方式,餐點請儘量提供20人以上份量,主餐之外,也歡迎再提供甜點、水果等,晚會後,我們會有點心及抽獎時間。

3. 執事會:下主日午餐後,將由主席芝偉召開11月執事會,同時也將選舉2020年度新的執事會主席,請兄姐們為執事團隊代禱。

4. 日光節約時間:下主日11/03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時間撥回一小時,亦即主日

崇拜比原來延後一小時,請兄姐們互相提醒。

5. 聖餐:下主日11/03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在領受神白白的救恩之時,也能帶出愛的行動,「愛神、愛人」,以回應神的愛。(請聖餐同工提早來準備。)

6. 慶生會:十一月份慶生會將於下主日11/03午餐時間舉行,喜樂小家主辦十一月份壽星有淑緣、明榮、郭素娥、琴弟、桂美、義皓、菊英、里君、孝勇、愷毅、歐陽媽媽、雪珍、林麗、惠齡、Doris DaiEthan WongBemjamin Wu、陳牧師。名單若有遺漏,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7. 愛的行動:為響應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OCC) 福音宣教機構的事工,每年在聖誕季節將福音和愛心禮物Shoe Box 送至亞洲、非洲、中南美州等世界各地將近一億個孩子們手中。傳承事工發起這項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 Shoebox $15,同工門將會在11/0310午餐時間在教會入口處擺設攤位,歡迎多多認領。

8. 門訓禱告會:11/06下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由和平小家主辦。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

9. 午餐奉獻: 2020年午餐認獻單已開始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已經陸續有人主動填寫,感謝主!請尚未認獻小家員,主動向同工或是小家長填寫,亦可直接在公佈欄填寫。每人一年可以認獻多次。(餐費每餐260)聖安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姊每年主動認獻,大家按自己有意義的日子,分享自己的喜悦。

10. 洗禮、入籍禮:11/24感恩主日,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有幾位報名參加受洗。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申請受洗兄姊也請預備參加主日學受洗班接受造就。

11. 書籍借閱:在主堂後面團契室牆面有一些屬靈書籍供兄姐借閱,兄姐們只要填寫借閱單,按時歸還,即可借閱,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12. 聖安月曆:時間過得真快,新的年度將要來到,2020年聖安教會精美的月曆已於上主日分發給各家庭,若有外出者,請向小家長領取。

V 代禱事項

1. 樂意的奉獻:什一奉獻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給餵養您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鼓勵尚未實行的兄姐,勇敢跨出這信心的一大步,您將經歷到神的信實與豐盛。感恩與其他(建堂、宣教、愛心…..等)奉獻則是您對神感恩行動的回應,是當「獻」的。

2. 肢體代禱:●為信實延生順利考取公民身分感恩。●為華語美蓮需申請另一顆牙冠保險給付順利及右腿發麻禱告。●為信實Aaron頸椎不適及申請妻小來美順利禱告。●為良善安瑜三叉神經病痛及找房子代禱。●為良善耀祖右手酸痛得醫治禱告。●教會兄姐家庭的下一代靈命得救、生命更新,能傳承上一代的信仰腳蹤禱告。●為教會所需要的屬靈牧者,聘牧事工繼續代禱。盼望神能帶領有能力、有異象、可以開拓教會,有華英講道恩賜的牧者到教會來,牧養我們的下一代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路加1:26-29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祂是坐在黑暗失去盼望的人的真光。今天,我們都是蒙恩的人,神揀選又賜恩給我們,同樣希望我們能夠像馬利亞一樣有信心,順服神的帶領,成就神交付我們的職份,讓更多人因著我們的分享,得著救恩的福樂。願你我都成為活出像馬利亞「在神面前蒙恩」的人。………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的事」系列講章第16講「在神面前蒙恩的意義」,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9課。教師:秀玉(台)、菁蓉(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一書11 -22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美與/ 查經:佩瓊/麗華/淑卿/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查經:俊明/麗妝/淑觀/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月芳/韻琤/錦惠/領詩:成好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閻瑩/查經:博信/榮美/佳進/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榮美/查經:汐語/亞卓/文藝/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由信實小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