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19 聖安週報
11/15/2019


2019/11/17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感恩節活動籌備會:本主日會後下午200活動總召韻琤Jennifer將召開最後一次籌備會,請所有參與服事的同工儘量撥空參加!讓活動可以榮耀主名!

2. 場地設置:本週四11/21晚上730請華英語男士們到教會幫忙場地布置,招待與餐食的姊妹同工也請一起來幫忙,我們需要在前一天將所有場地需要的用品桌椅佈置好。來幫忙的人越多,我們工作的時間就越短,預定1小時完成!


3. 感恩火雞福音餐會:將於11/22本週五在教會舉行,請踴躍邀請福音親友參加(要參加抽獎的朋友,請記得預先填寫摸彩卡,在報到處繳交)晚上餐會6:00報到,6:30準時用餐。用餐將採兩段式進行,630-730先用主餐;900交誼時間才享用甜點與水果(英文部及孩童另有不同的節目,歡迎邀請年輕的第二代出席。)


4. 感恩節晚會行車動線:兄姐們請注意!本週五晚上請所有車輛都由教會正門進入,請按交通指揮依序前進,車上家人朋友可於教會入口先行下車,所有食物,在主堂側門,會有食物接應區(同工會將食物送入廚房),之後開車者再去停車。


5. 感恩餐會用餐注意:餐區設有長輩及幼兒座位,75歲以上長輩及3歲以下幼兒先行取餐,但請只能一位家人陪伴取餐,其他會眾,請按指揮的引導,按次序取餐。為維持秩序,餐區和廚房,除了同工,其他人請勿擅入。大家取用餐食時,請考慮後面,尚有許多人在等候,加快腳步,先適量夾取,後可再多次取用,餐食同工將會陸續補進新的菜


6. 時間調整:下主日11/24感恩聯合禮拜,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 11:00-13:00台華英聯合感恩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前半小時!)

7. 洗禮、入籍禮:感恩主日11/24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報名:受洗:張肇壯、鄭桂仙,入籍:王明宗、鄧淑芬、王梅芳、王美玲、Donna Lee、張小凡等。歡迎尚未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

8. 受洗入籍面談:下主日早上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長執與受洗入籍者歡迎面談,請受洗、入籍者準時出席

9. 主日愛筵加菜:感恩主日為增加節慶氣氛,除了教會有安排加菜之外,歡迎兄姊們踴躍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

10.  2020午餐奉獻:聖安教會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姐們熱心認獻分享的,請大家選擇特別的日期與大家分享,每單位$260。(一個日子,可以由多人認獻)。目前各小家員們,大部分已在小家認獻,若尚未認獻者,請主動於公佈欄填寫名字。

11. 奉獻信封:每一位聖安家員或是已經固定在聖安出入兄姐都會有一個屬於個人編號的奉獻信箱和信封,若你尚未有編號,請告知同工或是財務部月香姐,於明年教會將會重新編號,並貼在公佈欄上,方便大家查詢。


12. 各項輪值排班:又要開始準備明年度事工排班了,請所有的同工如果1-3月份有外出計劃者,請在Line族群上告知,以便可以做有效的排班。上週夾報中有2019年事工小組分工表,請大家參閱,如果你尚未加入服事行列,歡迎主動向同工報名,同工會量著兄姐們屬靈的身量,陸續將你的名字加入排班表。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我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肢體代禱:●為信實文藝一家11/21移民面談順利禱告。和平翠瑛在台母親病重住院的病情代禱。●為玉麟長老身體健康禱告。●為和平麗妝先生盛夏標靶治療後遺症減輕禱告。●為良善怡文欲購新屋,求神帶領。●教會兄姐家庭的下一代靈命得救、生命更新,傳承上一代的信仰禱告。●為教會所需要的屬靈牧者繼續代禱。盼望神能帶領有能力、有異象、可以開拓教會,有華英講道恩賜的牧者到教會來,牧養我們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路1:34-38馬利亞為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雖然一開始有驚訝與不解,但馬利亞的情願,就像約翰的成全、尼哥底母的付代價,他們都順從了真理的聖靈的教導!很多時候,主給我們一個托付,一個十字架,我們並不「情願」。今天若神的呼召臨到你,你會如何回應呢?但願馬利亞情願、約翰的成全、尼哥底母的付代價,成為你我的榜樣!………本堂陳信宏牧師 「 耶穌的事」系列講章第17講「怎麼有這事」,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12課。教師:麗妝(台)、靜俐(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自由週,為配合感恩假期,讓兄姐們好好享受與親人相聚的美好時光,也請關心邀請單身肢體到家裡一起過節。週間各小家沒有聚會。


4. 小家拓殖:聖安原來只有姊妹會、兄弟會和松年會,2005年改為小家,並重新分派執事同工擔任小家長和餵養同工,台語堂有仁愛(姊妹)、喜樂(長輩)、和平(青壯)3個小家,後再增設華語之家,當時華語族群包括現在的YAM小家同工,後來因華語不斷有新的同工加入服事,於是在2009年,再分出英語YAMROC小家;在兄姐們願意委身、付出時間及奉獻之下,2017年華語之家再拓殖分成兩個小家:良善、信實並成立英語種子事工(ROC青少年&ROL兒童)2018英語傳承事工(YAM社青)也正式分成兩小家:約書亞、以利亞,感謝主!小家和事工的拓殖是教會成長的指標!目前能接班的同工也漸漸興起,盼望往後這兩年內,各小家能再分殖出新的小家,哈利路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