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19 聖安週報
12/20/2019


2019/12/22 聖安主日

V 報告事項

1. 聖誕主日:本主日是聖誕聯合主日,是台華英大家庭共聚一堂的日子,今日除有小家及兒童精彩表演外,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會後有聖誕老人分送小孩糖果,及聖誕照相等活動,感謝闔家光臨。午餐有兄姐們主動提供愛心、水果、點心!為加快供餐速度,本主日一律使用免洗餐盤。

2. 時間調整:本主日聯合主日,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

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

1100-1300台華英聯合聖誕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早半小時)

3. 台華英主日學獎勵時間:本主日有台華語主日學學員出席率表揚時間,各堂選出台語堂25名、華語堂25名、英文堂8名。歡迎尚未參加主日學的家人,請為自己明年度訂下目標,將時間分別出來參加主日學!加油!


4. 奉獻收據:請注意!下主日12/292019年最後一個主日,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儘快完成,若在1/5/2020奉獻,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19,都仍可歸入2019年的奉獻總計。

5. 35週年紀念活動:為配合聖安教會35週年紀念及建堂完成,明年教會各項聯合主日都將擴大舉行,方式會著重社區福音活動,主席已經分派各部執事分別擔任活動總召之責,屆時都會邀請兄姐們集思廣益,共同參與,藉著每項活動不但要凝聚聖安兄姐們的團結同心,最重要是要對社區分享基督的馨香與拯救靈魂熱情。

6. 2020午餐奉獻:新年度午餐認獻表已張貼在公佈欄上,一個日子,可以由多人認獻,歡迎尚未認獻的兄姐,請主動填寫。鼓勵兄姐於明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當月再奉獻亦可。

7. 2020聖安總動員:明年度是聖安家族的重要里程碑,全教會要一起動員起來,擴大地宣傳聖安教會,請每個家人都要隨身記得帶聖安週報或是活動傳單,藉著各樣社區活動,讓Arcadia社區的民眾都知道這裡有一個充滿神愛的家明年各小家都有規劃好需要負責分發宣傳單的「商圈」,請家員們配合同工的排班,於週六輪班分發教會傳單;請兄姐為明年各項活動禱告,並預備心,勇敢走出去!


8. 年度地毯清洗:訂於12/23(週一)教會年度地毯蒸汽清洗,本主日午餐後,請所有家人們都留下來幫忙,將主堂、團契室、二樓主日學教室、辦公室等有地毯的空間都淨空,桌椅都要搬到副堂來。12/27(週五)晚上730也請弟兄們主動到教會來,幫忙恢復主堂座椅。搬桌椅總召:劉龍軍。


9. 打破藩籬,交叉牧養:教會需要有更多新的同工起來被裝備並傳承接棒,牧師室呼籲各部執事&各小家餵養同工,都能打破藩籬,不侷限在自家,積極尋找FAT的同工,一對一牧養;牧養的目的,比較針對基要信仰的再建造,教會的倫理、服事的態度、服事的挑戰等各項心得的傳承,並隨時加油打氣,互相幫補代禱,好像保羅帶提摩太一樣地,帶領你成為真正神家的精兵!


10. 超商禮券:教會有販售超商(大華、光華)禮券,每張面額100元,截至上主日首批銷售累計已有$15 00元,感謝兄姐的鼓勵!每張禮券(大華6%,光華5%)所得紅利,皆列入教會收入,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11. 同工訓練:下主日(12/29台華英音控室(音控&PPT)同工請留步,將有機器使用操作再講解及訓練。


12. 藝品義賣:本主日午餐時間繼續有重彩畫的義賣活動,賣出所得,全部捐給教會,是限量版的收藏品,絕對物超所值,請大家把握最後的機會。


V 代禱事項

1. 當納的奉獻:凡屬基督的子民,都有責任在神的國度獻上當納的祭,就是十一奉獻。舉凡生活各項所得如:薪資、退休(福利)金、零用錢、餽贈、房租、利息等所得,都是從神而來,是神的恩典與賞賜,都必需將十分之一獻上。而每一位遵守十一奉獻的兄姐,都必會深深感受到神的供應,永不缺乏!

2. 肢體代禱:●為信實順慈兄準備接受化療,各項過程,求主保守!●為良善Esther近日有工作的Interview禱告。●為良善Danna的父親憲文,近日要接受心臟手術求主醫治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屬靈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路21-141.基督教的信仰是來自啟示、2.基督信仰需要傳給萬民、3.基督信仰是有生命的、4.基督信仰有神人次序。上主日創欣神學院徐忠昌牧師以為什麼聖經不特別記載耶穌的生日,引出基督信仰的核心價值,就是道成肉身,而耶穌死而復活後昇天之前,所賦予我們的大使命,就是到普天下去傳福音……徐牧師主日信息「從誕生到重生」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2.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17課。教師:韻琤(台)

*「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3. 小家Line族群使用原則:

1.)小家餵養同工當善用Line做激勵或宣達的用途

2.)家員們在族群裡,只做屬靈分享,及肢體關懷、近況分享和代禱。

3.若有小家事工或重要訊息佈達,請家員們暫時不要傳送其他私訊,以免洗版。4.非經查證的轉貼訊息,請不要隨意在族群傳送。

4. 兒童照顧注意事項:鑑於週五晚上主日孩童日益增加,教師和褓姆人手有限,請家長注意教會孩童的照顧時間,(主日:上午930-下午200、週五:晚上730-930),時間之外,孩童在教會的安危,教會不負責,請家長於時間結束之前,主動將自家的孩子帶回,並自律孩子的秩序。鄭重提醒

          1.)嬰兒室&幼兒室家長不可進入

          2.)教會只照顧家屬有參加在教會各堂聚會的孩童。謝謝大家的合作!

5. 小家動態:為配合聖誕假期,本週是自由週,週間沒有聚會

6. 小家查經主領同工預查:明年小家查經「查經主領」除餵養同工,靈命成熟有榜樣、教導恩賜的同工,也可能被安排。牧師將於查經當週的主日午餐會後,邀請小家查經主領,事先預查。

7. 小家聚會主領:聚會主領」「查經主領」的角色是不同,聚會主領等同於是該小家聚會的主人,請一定安排由小家長、督導第一輪餵養同工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