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20 聖安週報
1/17/2020


2020/01/1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1/22) 晚上730在教會有今年第一次的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傳承事工主辦)。本次見證:林季玉(和平)、陳靜俐(良善)

2. 英語種子事工(ROC)家長會:本主日會後下午兩點在副堂有本會青年傳道Leona韻佳邀請所有華語堂的Youth家長參加家長會,請家長們留步參加!

3. 新春主日節目:1/26下主日是2020年聖安新春主日,請廣邀社區親朋好友,一起到聖安過春節。主辦單位特邀張肇壯弟兄設計一連串的華人民族舞蹈,陪大家一起過新春,有醒獅鳴鼓、金鼠賀歲、鐵扇雄風、山地之春等等,不但節目精彩,又有免費午餐招待,午餐時間有飛輪抽獎,大獎是由教會提供,價值$400元的i Pad,其他大獎也都讓人驚喜,還有長輩發紅包, 當天18歲以下的人都有份。

4. 時間調整:下主日新春聯合主日,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1100-1300台華英聯合聖誕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早半小時)

5. 新春聯合主日邀請動員:這是聖安2020年全教會福音總動員的第一炮活動,上週各小家已經陸續動員去分發活動傳單,本週是最後一週活動邀請,請各小家家員都要勇敢走出去,不以福音為恥,一回生兩回熟,大家信心會越來越堅定,為今年聖安的「福音邀請、見證年」,奠定好的根基及榜樣,相信一年操練下來,聖安家族個個都是傳福音的勇士!大家加油!

6. 新春主日午餐愛筵:因應當日有社區朋友一起用餐,可能人數較多,請各小家可以先統計一下,大約邀約多少人?向總召靜俐姐匯報,以免當日餐點不足。當日會統一使用免洗餐具,且因場地關係,不排桌子,請大家見諒!為體現聖安以客為尊的好傳統,歡迎兄姐主動提供更多樣化的點心、水果等。並請大家儘量穿著喜氣,有過年風味的服飾,以增加節慶氣氛。

7. 新春感恩奉獻:新年大人小孩都會想到紅包,在華人的一年之初,我們是否也該用行動回應那賞賜萬物給我們的主,請大家預備心!


8. 35週年慶紀念T恤設計比賽:即日起歡迎兄姐們踴躍投稿,截稿日期1/31/2020設計規定:4x4()12x12()1)有教會的英文名,(235週年字樣,(3)黑底兩種顏色,正反兩面。所有投稿,將於1/31張貼,公開投票,得票最多者取勝。


9. 聖安和會預告:2020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09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20年的預算和回顧2019年的財務報表。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將會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10. 建堂基金暫停募款:感謝主!聖安的建堂欠款($340萬)即將全部還清,在執事會訂定下一次的擴建計畫(建新堂)之前,執事會基金拓展部暫時停止,教會財務已關閉建堂基金科目,故今年兄姐們所奉獻的建堂基金都將轉為會管基金


11. 台福禧年年會:請兄姐們為台福50週年年會將於2/11-2/15在台灣桃園舉行,求主保守眾教會牧長們和主席們出入平安,整個議程帶出神國的祝福與意象,禱告。本會主任牧師陳牧師和執事會主席芝偉Gigi都將回台參與盛會。


12.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台華英)聚會,今年會有更多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團隊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詢問。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必當獻上十一,因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是神要傾福於你的管道。

2. 肢體代禱:●為和平麗年在台灣的姊姊腦溢血禱告,求主憐憫。●為喜樂益盛身體欠安,請代禱!●為仁愛英熙高血壓心悸急診,健康代禱●為良善Winnie的兒子Derek代禱,求神保守申請理想大學.●為一月份外出的兄姐:明宗夫婦、琴弟、小梅、龍軍、素琴、韻琤、憲河夫婦、美娟、星維、汐語、延生、季玉等出入平安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屬靈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聖安教會的定位與方向:

1)注重聖經全備真理建造─以聖經總原則作為教導的方向,以舊約預表新約,從新約印證舊約。

2)強化神本的信仰原則─著重十字架救贖,因信稱義的原則。非以人文路向─社會服務、倫理道德、心理諮商等為主。

3)重視門徒帶領─上有榜樣,下有跟隨。

4)以關懷華人鄉親同胞及其子女為主要福音傳揚對象─落實關懷,全民總動員。

2. 上週主日信息:(太1:18-21從舊約先知瑪拉基到新約時代足足有四百多年,這是所謂的「沉默時代」,就在這最沉默最令人失望時,神呼召了約瑟和馬利亞這對已訂婚的男女青年,藉著他們來進行祂永遠的計劃——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在神要轉移這個時代之先,要得著人來參與祂的計畫。馬利亞的蒙召,好像是主角,約瑟似乎是配合演出而已,但配角的定位更是不可少。…………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的事系列講章第19講「配角的配搭」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21課。教師:翠瑛(台)、靜俐(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課程:聖經,教師:美蓮(華)。

4. 小家動態:本週是詩歌見證週,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 詩歌見證:美與/秀玉/淑卿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詩歌見證:淑觀/百祥/凰吟,領詩:翠瑛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詩歌見證:嘉莉/富美/錦惠

●週五晚上7:30/良善/自由週

●週五晚上7:30/信實/自由週

●週五晚上7:30/社青/自由週

   預告:1/31(週五)晚上700在教會,華英語堂都將舉辦新春火鍋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