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20 聖安週報
1/24/2020


2020/01/26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時間調整:本主日新春聯合主日,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1100-1300台華英聯合新春主日崇拜/新春特別節目。(聚會時間提早半小時)

2. 新春主日節目:本主日是2020年聖安新春主日,歡迎社區親朋好友們,一同到聖安過春節。主辦單位特邀張肇壯弟兄設計精彩的華人民族舞蹈,陪大家一起過新春,不但節目豐富,又有免費午餐招待,午餐時間有飛輪抽獎,大獎是由教會提供,價值$400元的i Pad,其他大獎也都讓人驚喜,還有長輩發紅包,只要18歲以下的青少年都可領取喔!

3. 新春感恩奉獻:過新年大人小孩都會想到紅包,在華人農曆年的一年之初,我們也應該用行動回應那賞賜萬物給我們的主,支票請註明:新春感恩奉獻,將會另列明細以資徵信並另外統計。不願列名者,請列「主知名」。

4. 新春主日午餐愛筵:考量本主日用餐人數比較多,本主日統一使用免洗餐具,且因場地關係,不排桌子(年長80歲以上除外),請大家見諒!為體現聖安以客為尊的好傳統,感謝兄姐主動提供更多樣化的點心、水果等。

5. 聖安35週年福音邀請見證年:本主日是聖安2020年全教會福音總動員的第一炮活動,上兩週各小家已經陸續動員去分發活動傳單,看到小家家員都願意勇敢走出去,不以福音為恥,一回生兩回熟,信心就會越來越堅定,為今年聖安的「福音邀請、見證年」,奠定好的根基及榜樣,相信一年操練下來,聖安家族個個都是傳福音的勇士!大家加油!

6. 35週年慶紀念T恤設計比賽:歡迎兄姐們踴躍投稿,截稿日期1/31/2020設計規定:4x4()12x12()1)有教會的英文名,(235週年字樣,(3)黑底兩種顏色,正反兩面。所有投稿於下主日張貼,公開投票,得票最多者取勝。

7. 慶生會:下主曰2/02午餐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月芳、佩瓊、允中、喜惠、照玉、文新、俊明、百祥、春蘭、林曉、成仁、博信、前進、Colby ChengBrandon Chen、瑛麒(Jessie)、美玲(Esther)Konnor Chen. (ROL),請壽星們留下接受教會兄姐的祝福。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8. 執事會與活動籌備會&檢討會:下主日2/02會後新春活動總召靜俐姐Jessica召開檢討會,之後,復活節總召菁蓉姐Cheryl召開籌備會,請相關同工主動留步開會,會後隨即由執事會主席芝瑋Gigi召開2月份執事會。

9. 聖安和會:2020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09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20年的預算和回顧2019年的財務報表。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將會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10. 台福禧年年會:台福50週年年會將於2/11-2/15在台灣桃園舉行,求主保守眾教會牧長們和主席們出入平安,為整個議程帶出神國的祝福與異象代禱。本會陳牧師和執事會主席芝偉Gigi、候選董事翠瑛Margaret、總會主任恩仁傳道都將出席


11.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台華英)聚會,今年會有更多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執事團隊及小家餵養同工要配戴名牌,有任何事情請向同工詢問。


12. 奉獻信箱:凡已經入籍的聖安教會家員或是固定在教會出入的兄姐們,教會都為你們準備了專屬的奉獻信箱和信封,各堂家員們的編號都已經張貼在教會入口右側的公佈欄,尚未有編號及信封者,可以告知小家長或是同工。今年華語堂信箱位置有稍微調整一下位置,請大家注意一下,若有問題,請詢問同工。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必當獻上十一,因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是神要傾福於你的管道。

2. 肢體代禱:●為莞妍上週生產母子平安感恩。喜樂益盛身體欠安,請代禱!●為仁愛英熙身體健康禱告。●為和平麗年的姊姊陳淑貞中風的復原代禱,求神看顧保守!●為良善Winnie的兒子Derek代禱,求神保守申請理想大學。●為教會今年推動跨小家(堂會)交叉一對一牧養事工,小家同工或是家員都已經找到合適的對象,開始第一次接觸交通,為來年的互動雙方都有預備的心,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禱告事工:請聖安所有兄姐看重禱告事工,目前教會有:1每主日上午930主日守望禱告會、(2每月一次週三信心禱告會、(3每月一次週三門訓禱告會,(4每月兩次各小家小組肢體禱告會,盼望教會可以興起更多的禱告勇士,不論你是同工與否,禱告都是基督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並且靠著不斷地操練,信心愈來愈堅定,生命也必經歷更多神的大能與豐盛。

2. 上週主日信息:(王上7章)所羅門為神建殿共有七年,為自己建造宮室卻用了十三年。我們由此看見所羅門在靈裡出現很大問題,我也相信以色列從此時開始,整個國家都在往下走,直到分裂,最後亡國被擄。求主耶穌幫助我們除去心中的自我,不為自己籌算,我們的時間怎樣運用在生活上?是屬神的多,還是屬世的多?讓我們的心尊主為大,樂意全然擺上我們的經濟、時間、才幹,為主所用。本堂陳信宏牧師列王記上系列講章第7講「做成上好的」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22課。教師:凰吟。*「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課程:一定要去教會嗎?,助教:榮美(華)。

4.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茶會週,各小家可以自行決定各項方式:Pot Luck、聚餐、下午茶,全小家行動或是分小組進行或是聯合小家舉辦皆可。主要是邀請福音朋友,以輕鬆的方式,藉由話題討論讓家員們相互成全,敞開心來,見證福音。

●週二上午10:00/喜樂/美味居餐廳/主領:淑卿/ 聚餐&見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翠瑛/感人故事短片回應分享

●週五下午1:00/仁愛/餐廳/主領:春蘭/話題討論&聚餐

週五晚上700華語之家&ROC//教會/主領:龍軍/新春火鍋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