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 聖安週報
2/7/2020


2020/02/0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禱告:疫情在中國及周邊國家持續蔓延。請為疫情代禱。並注意!加州已有幾例病情確診,若你的家人有自中國回來或親友來訪,請主動「自主管理」兩週後,才在公共場所出入,謝謝合作!出門要戴口罩勤洗手,減少互訪群聚,與人接觸或是聚會時保持距離,減少接觸與握手;空間要注意通風,餐具用品請自己攜帶,非常時期請多體諒!各項詳情須知,可在公佈欄拿取。

2. 聖安和會:2020年第一次和會將於本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20年的預算、回顧2019年的財務報表以及選舉2020年聖安財務監察。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經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

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3. 奉獻收據:2019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已於上主日午餐時間分發給大家,請大家注意!若有問題可向財務部月香執事詢問。

4. 35週年慶紀念T恤設計比賽:設計規定:4x4()12x12()1)有教會的英文名,(235週年字樣,(3)黑底兩種顏色,正反兩面,目前有12位參賽者,所有投稿於本主日午餐時間張貼,公開投票,得票最多者將獲選使用。


5. 下主日講員介紹:2/16下主日特邀普世宣教神學院培訓主任顏明誠牧師蒞臨本會證道,顏牧師是普世豐盛生命中心負責東歐宣教區的牧師,他將帶來他從上帝領受的宣教呼召和異象。請大家預備心!

6. 預告:2/23聖安社區「親子講座」題目:「華人如何教養ABC下一代?」特邀林慈敏博士(正道神學院教授)。這是父母和年輕一代都可能遇到的親子課題。林博士是加州知名心理諮商師,這個講座可以自由地提問,免費諮訊,請大家好好把握良機,邀請社區朋友!本次講座此項活動將刊登社區報紙,各小家也請開始動員分發傳單,(活動總召:Jessica靜俐)。

7. 「聖安全民運動」─

2020年是聖安嶄新的一年,我們的建堂340萬欠款已經還清,「福音見證、邀請」是今年推動的主要行動;第一炮新春活動,在兄姐們的順服跟從,已看到美好開始,希望聖安家族,大家都一起動起來,讓它成為聖安的全民運動,人人動起來,教會自然就增長!


A.主日招待人人有責。


B.午餐吃飯要主動與新朋友同坐席。


C.會後主動與新朋友認識關懷


D.福音茶會週,要事先為邀請者提名代禱


E.利用福音活動,建立更多層的關係,不要只侷限自己小家的內聚


F.善用教會活動的傳單


G.將「傳福音的動力」傳遞給不動的家員


H.多說積極、造就的話。


I.邀請參加社區活動的朋友進入小家的聚會


8. 超商禮券:教會有販售超商(大華、光華)禮券,每張面額100元,請於午餐時間向同工購買,每張禮券(大華6%,光華5%)所得紅利,皆列入教會收入;一樣的消費,卻有多重的功效,何樂而不為!


9. 預告:小家獻詩輪值:3/15喜樂/良善、3/22 和平、3/29 仁愛/信實。再下一次輪值是8月份,請各小家預備心!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而會管、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願聖安兄姐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願意遵行,以經歷神豐盛的應許。

2. 肢體代禱:●為和平鄭媽媽兒子博仁已完成亞市議員登記候選代禱!●為和平麗年的姊姊陳淑貞在台腦部開刀中風的復原代禱。●為良善Winnie的兒子Derek代禱,求神保守申請理想大學為教會多位兄姊重感冒求神醫治保守!●為教會今年推動跨小家(堂會)交叉一對一牧養事工,小家同工或是家員都已經找到合適的對象,開始互動、並一起交通靈修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為陳牧師台宣行程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太1:21-25“以馬內利”在聖經舊約中出現兩次(以賽亞書7:14/8:8),在新約中出現一次(馬太福音1:23);次數似乎並不多;但從拯救的意義上來說,卻非常重要。在新約記述耶穌基督即將降生的時刻,由天使親自宣告舊約所說的“以馬內利”就是耶穌基督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人要稱「耶穌基督」的名為“以馬內利”。這樣,舊約與新約,就因這位被稱為“以馬內利”的耶穌基督而天衣無縫地聯繫在一起了。………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的事」系列主日信息,第20講「以馬內利了嗎?」,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2. 主日學新課程:「理財有道」2/16下主日新開課程,根據馬太25:14-30、申命記8:18神把資源交由我們管理運用,資源包括恩賜、身體、時間、產業,且得貨財的力量、所用的資源都來自祂的供應。神容許我們在管理運用上有些嘗試錯誤的過程,神也幫助我們繼續成長,最終成為又良善有忠心的僕人。我們這一系列的課程是要學習如何在財務的管理上成為上帝的好管家。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24課。教師:秀玉(台)、美蓮(華)。

「慕道受洗班」二樓206教室上課。課程:什麼是聖餐?,助教:月香(華)。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壹書5:14-21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佩瓊/查經:麗年/麗華/淑卿/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 7:30/和平/教會/主領:季玉/查經:惠珠/麗妝/分組/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 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素琴/師母/成好/領詩:富美

●週五晚上 7:30/良善/教會/主領:閻瑩/查經:美麗/耀祖/分組/領詩:仁林

●週五晚上 7:3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英慧/龍軍/分組/領詩:仁林

●週五晚上 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Joshua:Gigi -Bible Study

查經週主日150pm,請小家「查經主領」於牧師室集合,由牧師帶領預查,也歡迎傳承同工參加。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會前預備傳承事工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