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 聖安週報
5/1/2020


2020/05/03 聖安週報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武漢肺炎疫情早日受控制迫切禱告。●為加州州長能有智慧做出復工日期的判斷,也為民眾都明白疫情仍需靠大家一起警醒守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迫切代禱。●為受疫情影響工作或家計的弟兄姊妹代禱,求主憐憫施恩扶持。●繼續為教會尋找能牧養華英的牧者禱告。

2. 主日守望禱告會:主日上午9:30準時在Line華語關懷族群有主日守望禱告會,尚未參加的兄姐,可以告知小家長。上週有26人以上參加禱告會,繼續加油!

3. 網上直播敬拜提醒代禱:

l 衣著整齊-我們需要保持敬畏與敬拜神的心來敬拜神,因此我們要好像過去一樣,早點起來,做好整理,穿整齊的衣服到神面前,衣服會加強我們敬拜神的心。不要穿睡衣敬拜神,穿睡衣見人是代表帶著隨便的心見人,不尊重對方,也不尊重自已,這就不會是一個真誠的敬拜。

l 專心的敬拜敬拜是全人的敬拜,真誠的出自我們的內心,因此敬拜主的時候大家都要專心,不要一心兩用或三用,不要邊敬拜聽道、邊作其他事情。不要只將半個心、半個頭腦給主,要有馬利亞專心聽道的心,才能得到那上好的福份。

V 報告事項

1. 聖餐:本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請兄姐們在家自己預備餅或麵包和葡萄汁,由牧師在網路直播帶領大家同步恭領聖餐;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

2. 慶生會:五月份壽星名單:耀宗、素雲、英熙、成好、淑媚、榮美、宏勳、龍軍、曉菁、金樹、金梅、鳳嬌、立元、KellyKarenKyleLeynaCorinaLucasDylan KuntalAaron以理、Amber以琳等。請各小家在Line族群為壽星們慶生!45月壽星禮物可待回教會聚會時,向小家長領取。)

3. 新增奉獻方式:執事會已新增直接在教會網站上(網頁左上方綠標使用信用卡奉獻/銀行轉帳奉獻。已經有多人開始使用,非常方便!在休會避疫期間,兄姐看見神家的需要,讓神的家有糧。感謝主!

4. 主日崇拜直播:主日上午十時現場直播主日信息(www.efcarcadia.com教會網站中間點擊「主日現場直播」),由本堂陳信宏牧師證道,請兄姐們提早10分鐘預備心,將時間分別為聖,遵守主日,按時聚會。

5. 5月份活動:下主日是母親節主日,原訂各項活動因疫情取消,但禮物與35週年紀念Polo 衫&T恤,待恢復教會聚會後,會補發給大家。

6. 2020退修會取消:原訂於(5/23-25)Memorial day長週末的退修會,因疫情延長的關係,執事會為安全考量,決定取消今年的行程,請弟兄姊妹見諒!

V 聖安園地

1. 本週是查經分享週,仍繼續在網路上各小家族群進行,查經內容:羅馬書21-16

●週二上午10:00/喜樂/Line/主領:秀玉/查經:麗年/秀玉/淑卿/領詩:麗年

●週四晚上 7:30/和平/Line/主領:淑觀/查經:允中/凰吟/分組/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 1:00/仁愛/Line/主領:春蘭/查經:英熙/玲美/嘉莉/領詩:成好

●週五晚上 7:30/良善/Zoom/主領:月香/查經:美英/閻瑩/分組/領詩:月香

●週五晚上8:00/信實/Zoom/主領:榮美/查經:星維/怡君/分組/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 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Joshua:Gigi -Bible Study

2. 小家查經主領預查:5/3主日下午150由陳牧師在Line帶領各小家查經主領預查,請查經主領同工準時上線。

3. 上週聖安主日信息摘要:「風雨中的寧靜 」本堂鄭恩仁傳道證道

詩篇 23: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一、當我們面對突來的風暴─心中充滿著不安、主賜平安 

4:35 當那天晚上,耶穌對門徒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36 門徒離開眾人,耶穌仍在船上,他們就把他一同帶去;也有別的船和他同行。37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

二、當我們面對突來的風暴─失去起初的信心、主賜力量

4:38 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麼?」39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地平靜了。 

三、當我們面對突來的風暴─經歷上帝的同在、主恩滿溢

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麼?」41 他們就大大地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結論: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