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 聖安週報
10/30/2020


2020/11/01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日光節約時間:主日11/01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時間撥回一小時,亦即主日崇拜比原來延後一小時,請兄姐們互相提醒。

2. 聖餐:本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請兄姐自己預備餅和葡萄汁,由牧師在網路直播帶領大家同步恭領聖餐;並按例有愛心奉獻(可用信用卡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

3. 本月壽星:十一月份壽星有淑緣、明榮、琴弟文藝、桂美、明宗、義皓、菊英、里君、孝勇、雪珍、林麗、惠齡、DorisEthanBemjaminJulianMichaelValerie陳牧師如有遺漏者,請主動告知同工。

4. 執事會本主日下午230Zoom由主席芝偉召開11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同工們預備心準時上線!

5. 35週年慶聯合主日:11/22感恩聯合主日舉行,網路直播崇拜,配合加州政府規定,現場可以有45(已滿)。

6. 35週年慶特別影片製作:籌備小組陸續動員各小家預備不同的精彩表演錄影,在疫情中,看到各小家依然如此地熱情配合,大家享受的是肢體同心服事的美善過程。相信神必帶領,必呈現出「」的果子。請各小家長積極將負責收集的影片交給召集人秀玉姐、麗妝姐/籌備小組龍軍、小梅

7. 洗禮、入籍禮:感恩主日11/22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報名受洗:江怡怡(Vicky)。請有感動者請向小家長/同工索取申請表。申請受洗兄姐也請預備心參加網路受洗班接受「慕道初信課程」的造就。

8. 愛的行動:為響應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OCC) 福音宣教機構的事工,每年在聖誕季節將福音和愛心禮物Shoe Box 送至亞洲、非洲、中南美州等世界各地將近一千多萬個孩子們手中。2020年更是需要將主耶穌的福音和盼望送到各地!聖安發起這項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Shoebox $25 (含運費),請在11/15前,歡迎直接到教會網站上網路奉獻,Memo: OCC Shoeboxes,或是將支票現金交給小家長收齊。請兄姐為這事工奉獻,再統一由教會上網認領。感謝兄姐們的愛心!

9. 聖安月曆:時間過得真快,新的年度將要來到,2021年聖安教會精美的月曆已於上週由各小家長分送給各家庭,若有外出者,請向小家長領取。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續為美國病毒疫情減輕迫切禱告。●為仁愛英熙跌倒,頭部撞傷全身疼痛,現在住院中,求神保守醫治禱告!●續為良善素雯11/5右眼的白內障手術平安順利,並儘快康復代禱,求主保守! ●為教會需要聘請能牧養華/英的牧者禱告。

V 聖安園地

1. 本週是查經分享週:各小家在網路族群進行,查經內容:10:1-21

●週二上午10:00/喜樂/Line/主領:美與/查經:麗年/麗華/美與/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 7:30/和平/Zoom/主領:季玉/查經:建星/淑觀/分組/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 1:00/仁愛/Line/主領:小梅/查經:嘉莉/春蘭/素琴/領詩:富美

●週五晚上 7:30/良善/Zoom/主領:閻瑩/查經:肇壯/菁菁/分組/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 8:00/信實/Zoom/主領:榮美/查經:許瑞/怡君/分組/領詩:曉菁

●週五晚上 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Joshua:Gigi -Bible Study

2. 小家查經主領預查:本主日下午150由陳牧師在Line帶領各小家查經主領預查,請查經主領同工準時上線。

3.  上週主日信息綱要列王記上主日信息系列講章第19三難中的視角証道:本堂陳信宏牧師/經文-王上17:1-24

上週的信息牧師帶領我們從三個視角來思想我們作為基督徒,要怎麼面對今天的環境與情境。

一、災難中的視角 (王上17:17) 每次大災難來臨時,我們要安靜地禱告上帝:「主啊!求祢讓我看清楚這些事情發生,的終極目的到底是什麼?祢最後的計劃是什麼?我要透過神祢的視角,看祢所造的世人前面的道路如何?」。災難來的時候沒有正確的視角,但上帝要顯明我們的信仰是堅定的、還是糊塗的。

二、苦難中的視角 (王上17:5-16) 我們在苦難中的視角不須定睛環境的苦難或缺乏,以致哀聲嘆氣、怨天尤人,順服在神的旨意當中,相信神要透過奇妙的方法來供養我們,看到神是供應我們的神

三、困難中的視角:(王上17:17-24) 我們被呼召事奉神,有時候並非順順利利,可能遇到困難,而我們只要禱告、再禱告,直到清楚神帶領、直到神開路。這也是在考驗我們的信心。如同以利亞三次的訓練,就是要我們知道耶和華是真的,並要相信神藉自己口裡所出的話。

3020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今天我們自己也只不過是一個蒙恩得救的罪人,且天天接收著這個世界各樣的訊息;我們要不斷禱告使自己再次對準神,知道要倚靠神,立志明白認同神的心意呼召,察覺神恩惠的同在;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像以利亞那樣:三難中的視角即在災難、苦難、困難中,自己的心仍然被神所賜的平安充滿;因而能講出和行出神的旨意,為神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