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週五)中午仁愛小家聚會通知
11/2/2009


親愛的仁愛小家員,                                              11.02.2009

 

 

上週我們有很精彩的社區活動「養生講座」,由我們的大姊─蟬琴姐主講,相信大家都受益良多,還有很多資訊,將待下回分享,敬請期待!本週我們是查經分享,歡迎參加!

 

聚會時間:2009116週五 中午1230-230

聚會地點:Yshi 月芳姐家      

                    Tel:446-4553

 

聚會內容:1.詩歌歡唱-季玉姐主領

          2.上週主日信息分享回應:嫌、閒、賢(約書亞記1714-18

            大綱:(1)嫌不夠 2)閒不做

3)賢不怕

            請點擊此網址,即可聽取信息

http://www.efcarcadia.com/DispCataMessages.asp?Category=02

每人可針對其中的一點回應─心得分享。

3.查經進度:撒母耳記上15 由翠瑛姐主領

  請大家在家預先將經文讀一遍!

          4.彼此代禱:事先想想自己有什麼需要,讓大家可以為妳禱告並一起經歷神的信實與豐盛。

 

社區活動媽媽舞蹈班本∼

本週六11/17我們開始有新舞「恰恰」、日本舞」練習,預定12/18(週五)聖誕晚會中表演,歡迎新的成員加入。我們有很漂亮的服裝,包準妳可以美美的亮相,讓妳的親友耳目一新,也為生活加添一些變化,這何嘗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

 

預告:1120日我們有感恩Pot Luck餐會,歡迎帶妳的拿手好菜與大家分享,也邀請妳的朋友參加。

 

 

以馬內利

 

 

仁愛小家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