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18 {儆醒預備迎見神 -儆醒:環觀社會}
 
 收聽 (下載請在此點擊右鍵, 並選擇Save Target As .  .
 

梁潔瓊院長
2/4/2018
阿摩司書 1:9~12
9 耶和華如此說:推羅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眾民交給以東,並不記念弟兄的盟約。10 我卻要降火在推羅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11 耶和華如此說:以東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拿刀追趕兄弟,毫無憐憫,發怒撕裂,永懷忿怒。12 我卻要降火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

阿摩司書 2:4~8
4 耶和華如此說:猶大人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厭棄耶和華的訓誨,不遵守他的律例。他們列祖所隨從虛假的偶像使他們走迷了。5 我卻要降火在猶大,燒滅耶路撒冷的宮殿。6 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他們為銀子賣了義人,為一雙鞋賣了窮人。7 他們見窮人頭上所蒙的灰也都垂涎,阻礙謙卑人的道路。父子同一個女子行淫,褻瀆我的聖名。8 他們在各壇旁鋪人所當的衣服,臥在其上,又在他們神的廟中喝受罰之人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