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帳衣服!」
 
 請點擊這裡。甘霖網站有更多資訊。  .
 

「甘霖」編譯


「混帳衣服!」

 

    主日崇拜進行到教導兒童的時段,所有的孩子都到走到台前,聽牧師特別為他們預備的信息。

    有一個小女孩,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禮服,坐在台階上。牧師為了鼓勵人到教會敬拜神的時候,要衣著穿戴整齊。所以,特地靠近她,稱讚說﹕「妳的衣服好漂亮,這是不是妳過節穿的,最漂亮的衣服?」

    小女孩湊近牧師領帶上的麥克風,大聲得意的說﹕「是啊!我媽媽說,這是一件每次都需要燙的混帳衣服!」

笑完了!反思一下!

    我們常常為了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去崇拜神,和牧師爭論不休。

    牧師總是有比較好的理由,去要求我們以敬畏神的態度,穿著合乎體統的服裝去朝見祂。

    既然拗不過牧師的理由,和鼓勵,於是我們每次要去敬拜得時候,就為了要傳正式的服裝,心裡窮嘀咕。

    你見過孔雀嗎?這種鳥實在是漂亮!可是牠發出的聲音實在叫人不敢領教!這也許就是為什麼孔雀只見於動物園。因為沒有人能天天欣賞牠的聲音。

    外表的美麗,也多半可以在教會見到。不過,向神的真情,卻需要天天流露。    內外一致的敬虔,才能教神悅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