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非法移民問題(之四)

馬大維
7/9/2006


上次我們談到克羅拉度前州長藍姆發表他一個驚心動魄的分析題目叫: “如何毀滅美國論”,我們正談到他的第三點:把美國變成 “西班牙式的寇北克”

在美國國內極端地強調多元及不同,鎮壓相同點。這種陰謀就要用不同文化(不是主文化下的次文化,而是每個文化都是相等的一種, 分化美國的陰謀)。

陰謀中的第四點:就是把美國境內的發展最快的次民族變成最少受教育的一群族,或可稱為不融如主流的族群,因此他們對主流民族永遠是敵對的。這個族群的特點是他們的青少年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是沒有讀完高中的。

第五個方法就是鼓勵大基金會和商業機構捐獻很多經費給這個族群,因為這個族群需要保存他們少數民族的身分,因為他們是受害者,這就是成為一種 “受害人學說”(VICTIMOLOGY)'' ,讓所有少數族裔都認為他們不能與人相比和不成功都是主流民族的迫害,因此在美國內部興起一個”討伐主流民族”的運動,制造內部不穩定的基本因素。

第六點: 鼓勵和創立雙重國籍以及在不同族裔中提倡分離的民族意識和效忠。盡量鼓吹多元化,不多談團結一致;著重彼此的不同,而貶低相同點。在全球的歷史中,一個有不同的種族,就有仇恨和動亂。他們不重視團結一致,因為這是讓一個國家和諧團結的主要因素。

讓我們看看古埃及。埃及人篤信他們自己是屬同一類民族;他們講同一語言,讀同一文學書籍。所有的埃及人都熱烈地參加奧運會。但是他們的敵人 – 波斯人卻措意影響他們的自由。雖然他們具備不少的團結一致的特點,但是他們卻沒有足夠的力量來克服兩個因素:地方愛國主義和因為地理環境喂養了政治分裂主義。希臘人終於倒下去,在這個歷史現實中,如果我們重視”多元”,貶低”單一”,我們就讓別人有機會將美國變成如巴爾干化似的柯梭佛。(待續)


相關訊息
公平, 還是不公平?
《網上主日學》哥林多前書 -- 引言
《2006年7月8--14日---網上崇拜》 (2)
开心笑一笑:不要把衣服玩脏
Faith-Base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