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心路

凌雲
6/16/2009



參與「遠東廣播」的服事已有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了。

      

2001年,我們舉家遷回洛杉磯,在寫博士論文的過程中,內人對我說,你向來不是很想當電台的節目主持人嗎?為什麼不去「遠東」當義工呢?在妻子不斷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到「遠東」看看有何事可效勞。

 

感謝「遠東」節目部的同工們,讓我有機會參與他們的節目製作。在《生活無國界》的節目中,製作了一系列的《空中逍遙遊》,從旅遊談到人生與信仰。真沒想到,這一系列的節目竟然引起廣大聽眾的熱烈迴響。由於聽眾的期盼,同工便再邀請我繼續製作長達一年的《逍遙遊美國》,每星期介紹美國一個州的風土人情、旅遊景點。

 

在日復一日的節目製作過程中,我漸漸的找到了另一個我非常喜愛的人生舞台。在這兒我能按著神所賜予我的性格特質與恩賜,透過聲音和電波,成為神恩典與真理的出口,向千萬人傳遞神的信息!

 

2004年五月,我成為正式的全職同工。最初,接手《天路步步通》節目,繼而由自己構思、監製、主持《擁抱每一天》,半年前又兼任主持《幸福滿家園》。這一路走來,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恩!五年來,我所看到的,是神如何的憐憫我、幫助我、扶扶我、施恩給我!祂是如何的藉由這軟弱、有限的器皿,來成就多少奇妙的事!

 

感謝神,多年來辛勤的付出,終於看到美好的成果!過去幾年,除了製作每天播出的節目外,每個週末都必須在《擁抱每一天》節目的留言板上回復許多聽眾朋友的留言。有人提出各種問題;也有人心中充滿傷痛、恐懼、迷茫、孤單、無助、憂鬱;甚至有人想要自殺。當他們在諸多患難、痛苦中掙扎時,我祈求神幫助我,賜給我智慧與愛心,讓我能藉由神的話語與熱切的禱告,讓他們看到人生的希望與存在的意義。感謝讚美我們的父神,祂藉由每一天紮實的節目以及我們主持人真誠的關懷與禱告,改變了許許多多的生命!

 

如今,讓我們更加感恩的是,這一、兩年來,神也興起了許多忠實的聽眾,在留言板上積極的互動,彼此關切,互相勉勵,各自分享他們生命中的寶貴經歷與處世智慧,讓許多聽眾們都在這溫馨的家園裡,享受真情真愛的擁抱與扶持,使他們在最艱難的日子裡,能重獲信心、智慧與勇氣,繼續走下去!

 

        親愛的主內家人,看到神所彰顯的諸多奇妙的作為,您是否也願意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參與這福音廣播的事工?您除了能藉著恆切的祈禱與金錢的奉獻來參與這聖工之外,您也可以參與節目聽寫的事奉,或是在留言板上關心、幫助有需要的聽眾朋友,希望您能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在這意義重大的廣播事工上,結合成一支強大有力的團隊,成為千萬中國同胞今世與永恆的祝福!謝謝您!
 

相關訊息
最新主任家書--【逆境中得祝福 】
聲音+ ( Vo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