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行事曆攝影畫廊電子賀卡討論區台灣台福教會一覽表聯絡我們




台福總會
 
  台宣異象
 

台宣中心的成長

979月吳牧師在台中開拓教會時都睡在地板上,有一天正逢吳牧師六十一歲生日,他求上帝給他一段經文:於是神給吳牧師歷代志下第九章,當吳牧師翻開聖經唸到第30節時:『所羅門作王40年與祂的列祖同睡』吳牧師納悶到:『主啊!今天是我生日你怎麼給我這段經文呢?』當吳牧師想到將來完成七年總會總幹事而退休時,剛好有40年的牧會生活於是吳牧師向主求:『主啊!我退休,你要帶我往哪裡去?』神就給吳牧師一個啟示就是『在台灣開拓100間台福教會。』當吳牧師將此異象帶回台福總會時,同工們都十分贊成,因此就成立了台宣工作委員會,由丁昭昇長老作主席。神感動了許多同工,在這幾年來有林榮吉牧師、張榮生北區區長、劉清峰牧師、李志忠及游象輝南區區長、曹永杉弟兄、、、等許多弟兄姊妹同心合一的努力下。從97年開始至今已有32間教會,盼望到2015年有100間台福教會在台灣。

 

總會於2006年元月正式設立台宣中心理事會,由丁昭昇長老擔任理事長並將台宣中心列為台福總會的第五個機構。

 

由於1986年時全球只有10間台福教會,當時在柑縣召開台福年會時,同工們就向神大大張口,要在1990時全球台福教會要有25間,於是就有『9025』的植堂目標,1996年時台福有了第33間教會,並制訂了『2050』新植堂目標。所有台福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很歡喜快樂,因為這些異象,神都一一應許成就,到了2000年時,台福果然開拓了50間教會。神的奇妙實在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神更是聽禱告的主。也因此當吳牧師提出要在公元2015年在台灣建立100間教會,帶領1萬人信主時,大家都很有信心地歡喜領受。

 

在台灣開拓的台福教會幾乎所有各地區都是從零開始。從北美牧者的接力牧養開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每一間教會的建立,都由台灣、北美兩地牧者弟兄姊妹,一步一腳印向廣大的台灣土地宣告神的慈愛憐憫。

 

由於正道福音神學院(原台福神學院)開始在台灣設立分校,提供了完整的神學教育,而台灣台福教會也提供了實習的機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神一定會更加祝福這塊土地。讓我們同心一起為台灣福音禱告。

 

台宣代禱事項/每週電子報

台宣教會園地

各教會週報


9382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Email: cting@efctmc.org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