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行事曆攝影畫廊電子賀卡討論區台灣台福教會一覽表聯絡我們




台福總會
 
 
使用信用卡或PayPal奉獻使用支票或匯票(Money Order)奉獻下載奉獻表格
使用電匯或ATM轉帳奉獻使用其他方式奉獻電郵支持我們

感謝您支持我們事工的發展!
「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個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我們將提供您報稅扣抵憑證。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使用信用卡或PayPal奉獻
我們使用PayPal.com來收信用卡或是PayPal帳號之奉獻。您可以一次奉獻或定額多次奉獻。(使用定額多次奉獻者必須擁有或願意登錄為PayPal帳戶;而使用一次奉獻則不需要,可直接使用信用卡奉獻)
 
 

Give a one-time payment:
$

    Solution Graphics
 
Set-up monthly offering:
$
   for months.

   

使用支票或匯票(Money Order)奉獻
請在支票或匯票抬頭上寫( ),並寄至下列地址:

------
 

下載奉獻表格
您也可以下載奉獻表格,利用或傳真或郵寄。謝謝!
傳真號碼:(---)--------
若是郵寄,請寄至下列地址:
-----
----
 

使用電匯或ATM轉帳奉獻
您可以使用下列ATM帳戶進行轉帳奉獻。
銀行代號:---
帳號:------

 

使用其他方式奉獻
感謝您支持我們的事工發展!若是您需要使用其他方式奉獻,請利用下方之電郵表格與我們聯絡,謝謝!
 

電郵支持我們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奉獻,您可以利用本表寄出對我們的支持或提問。
 
姓名: (可不填)
 
電郵地址: (可不填)
 
事工項目:
請寫出您針對的事工項目(如主日學,宣教…),這對我們找到合適的人回答非常有幫助。
 
簡述您的鼓勵或建議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9382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Email: cting@efctmc.org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